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通識教育中心】增開「劇場表演─狂想戲劇教室」課程工作坊

為增加通識選課的多元選擇,增開「劇場表演─狂想戲劇教室」課程工作坊,透過狂想劇場專業師資團隊,帶領學生創作與執行,我們的課程以劇場表演為授課核心,注入淡水意象的教材思維,讓學子學動腦又動身體,預計分為暖身課程、表演課程、導演課程、製作課程、呈現發表等五個階段進行,期待同學一起進入表演藝術的迷人世界。
【劇場表演-狂想戲劇教室】課程內容  (通識分類選修:人文類)
1、 上課方式:準備一顆真心,輕便服裝密集上課。
2、 上課時間:認識劇場-10/12(五)19:30-21:30
          校內上課-10/13(六)、10/14(日)、10/20(六)、10/28(日)9:30~18:00
3、報到時間/地點:09:00開始/真理大學韻律教室(活動中心地下1樓)。
4、授課人數:40人(登記額滿為止)
5、上課地點:認識劇場-狂想劇場(台北市北投區開明街71號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校內上課-真理大學韻律教室(活動中心地下1樓)。
6、報名方式:親至通識教育中心(大禮拜堂地下二樓)報名或跑班現場報名。
7、考    核:(1)出缺席50 % ( 5天課程全部出席者以滿分(50分)計,10/12(五)計5分、10/13(六)計10分、10/14(日)計10分、10/20(六)計10分、10/28(日)計15分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2)課堂表現50%(將根據學生上課態度與主動參與程度,予以給分)
8、聯 絡 人:白翔君 (02-2621-2121轉7703)
  請各系若有大四生,延畢生缺人文類通識學分可以鼓勵加選,這是人工加選課程請接洽本中心藝文組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