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財金系】108學年度個人申請入學招生面試時間及注意事項

 

108學年度個人申請入學招生面試時間及注意事項

1.面試時間請參閱附檔,為保護其他考生之權益,面試時間順序經公告後,不予更改。

2.請考生於該面試場次開始前15分鐘,至財金系完成報到,以便服務人員確認順序。

3.面試當天,請著整齊服裝即可,無需過度妝扮,並以輕鬆的心情應試。

4.考生如有兩個系所之面試,可先完成報到程序,再依安排時間至該系面試。

5.考生發生以下狀況,可於當天報到告知服務人員,以便安排其他場次面試,本系保有當天調整面試順序之權利

  (1)考生報名兩個系所,且面試時間相衝

  (2)因遲到,或其他因素無法準時於規定時間完成報到。

6.因病、身體不適其他事由導致無法當天面試,需提早至04/13延後至04/14,請事先來電告知,電話:(02)2621-2121分機8301、8302。

7.面試地點共分3間教室,322教室為等候休息室、324教室為第一面試試場、326教室為第二面試試場,面試方式採2對2,共4位評審,每一面試場10分鐘,共計20分鐘。

8.歡迎各位考生參與此次面試,面試前請詳閱注意事項,以維護個人權益,謝謝配合。

 

瀏覽數: